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第一届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11月22日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王佩蓓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11月20日,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机械工程系第一届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在学院篮球场落下帷幕,副院长白旭宁、教务处长杨琳受邀参加了颁奖典礼。

        本次运动会项目众多,丰富有趣,背夹球、抖乒乓球、疯狂毛毛虫、巨人脚步、摸石过河、神笔马良、无敌风火轮、珠行万里、转布条等一个个充满趣味的游戏运动项目,吸引了众多学生与教师争相参与,操场上的比赛激烈、紧张,场下加油声、掌声响成一片。大家在竞争中团结协作,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充分展现了师生的运动风采和精神风貌。

        闭幕式上副院长白旭宁、杨琳、唐军伟分别为获得本次比赛前三名的16机电一体化技术1班、18机电一体化技术班、16汽修二班颁发了荣誉奖牌。

        白旭宁讲话中肯定了师生在活动中体现出的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积极上进的体育竞技精神,希望广大学生在课余时间能够走出教室,参加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锻炼顽强拼搏的体魄,展现大学生的青年风采,把专业学习、体育锻炼和班风建设结合起来,为自身及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活动,同学们增进了友谊,丰富了课余生活,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相信今后机械系的同学们不仅能在身体素质方面有所提高,也能在其它各方面有所进步,并将和谐、友谊、奋进的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