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系召开2018秋季学期纪律安全整顿学生干部动员会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帅勇刚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了进一步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11月13日晚,经济管理系在党团活动室组织召开了2018秋季学期纪律安全整顿学生干部动员会。系学生分会、团总支干部、各班团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教学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了解了学生干部在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分析了学生管理过程中少数学生违纪问题产生的原因。学习了《经济管理系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纪律安全集中教育整顿活动方案》,对纪律安全整顿的工作内容和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说明和具体安排。要求所有参会人员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凝聚、带头和建设作用,服务广大师生,做好模范表率,为树立良好的系风做出应有的贡献,并现场签订了安全纪律承诺书。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全系师生的思想和认识,了解和明确了教学管理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必将为良好的教风、学风的树立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