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召开关爱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8年11月09日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雷佳琦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11月5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召开了关爱民族学生座谈会。系主任、团总支书记、团学干部及20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雷佳琦主持。

        本次民族学生座谈会以关爱、帮助少数民族学生健康成长为主题,本着真诚、真心、真爱、真行动的原则,深入地了解少数民族学生的需求,努力为其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系副主任赵玮玮以“润物细无声,民族一家亲”为主题做了讲话,希望各民族同学能够团结友爱,共同学习进步。来自藏族、回族、满族等各民族的同学积极发言,结合自己近期的生活提出了意见和问题,唐军伟主任分别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指出,要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以正确方式引导学生、通过正常渠道反映意见,深入细致地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坚决维护民族团结与学院的安全稳定。

        学生管理干事王佩蓓老师针对学生关心的奖助学金评选发放及资助政策做了细致解答。会场上师生交谈氛围融洽,欢笑声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