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举行首届学生会成立暨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
时间:2018年11月06日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系      作者:郭子界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11月1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首届学生会成立暨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成功举行。系主任杨三宁、本系教师及2017、2018级全体学生和推荐学干成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冯宇星主持,副系主任龚军军做了动员讲话,24名参与竞选的学生依次上台发表了演讲并回答评委提问。演讲结束后,副系主任付涛做了点评。主持人公布了评审团评分结果。

        系主任杨三宁老师勉励各位候选学生干部“道之以德”,一要提高青年政治文化素养;二要拓展素质,竭诚为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服务;三要服务大众,提高学生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他要求新的学生会成员处理好工作与学习关系,争做学习标兵;顾全大局,不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坚守规矩,做遵纪守法的典范;上传下达,发挥好师生间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