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城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考察团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8年11月01日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牛梦彪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11月1日,庆城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边恒带领由校领导、专业教师代表组成的考察团一行35人莅临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在家领导,部分处室、各系主要负责人、专业带头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院领导的陪同下,观看了《蓬勃发展的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

        随后考察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学生餐厅、公寓以及教学实训环境。考察团一行一边详细参观,一边就学院建设、改革、发展的历程和教育教学理念与学院陪同人员深入交流。

        在深入学生餐厅和宿舍参观后,考察团对学院卫生、文明的用餐环境、餐厅文化和整洁、温馨的生活环境、宿舍文化交口称誉;在深入机械工程实训基地、艺术教育实训基地、会计、酒店实训基地以及部分学生活动阵地、创新工作室参观时,就学生创新创业理念、平台搭建、成果运用等话题与现场师生进行了深入交谈,对我院学生发明创新成果及实训教学成果赞不绝口,对我院师生的创新创造热情高度认可。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技能大赛、专业建设等校际合作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最后庆城职专为我院赠送锦旗一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