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与深圳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大数据技术”交流会
时间:2018年10月24日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系      作者:郭子界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提升电子信息工程系“大数据应用技术”专业建设水平,深入开展校企合作,11月22日下午,我系与深圳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大数据技术”合作交流会。深圳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解决方案部部长邱韶杰、智汇融云信息技术(西安)有限公司经理刘自容、深圳讯方技术有限公司产品研发部总监李新强、深圳讯方技术有限公司西北区客户经理张登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付涛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邱韶杰部长介绍了深圳讯方技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公司的教学合作服务方案、产教研创生态、信息技术新动态、其专注于“产教融合”教育信息一体化建设的子公司——“智汇融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与相关院校开展深度合作等情况作了重点介绍。

刘自容经理介绍了智汇融云有限公司的ICT人才培养与培训认证品牌老师们就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如何与企业结合开展教学、实习就业、资格认证等方面与企业专家开展了深入交流。

最后,系主任杨三宁作了总结发言,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系的专业建设计划和师资、课程、实训室建设方案,提出了进一步深度沟通交流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