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学院在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时间:2018年10月23日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李剑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10月21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经济管理系张鑫信、魏子寅、袁泽清、李芳涛、刘畅五名选手在李剑老师的带领下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总决赛,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届大赛以“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采用新道新约创电子沙盘系统作为竞赛平台,利用信息化处理的手段模拟企业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生产制造、渠道建设、订单获取等,让学生在竞争中体验企业实际运营和管理活动,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和能力。

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96所高职院校约600余名师生参加。这是我院首次参加全国总决赛,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沉着应战,凭借平时刻苦训练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及面对困难时不退缩、不放弃、迎难而上、敢于拼搏的精神,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团队精神,展示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