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8年10月15日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雷佳琦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按照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相关要求,10月8日,机械工程系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各教研室主任、干事、2018级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共150余人参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雷佳琦主持。

新生班级4名班长做了自我介绍,部分同学就新生军训收获发表感言。系主任唐军伟从师资力量,办学条件,专业建设等方面对系部的基本情况作了全面介绍,对专业进行了深刻剖析,加深了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认知感。

副主任秦维平以“安全文明”为主题,要求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防范各类安全隐患,特别强调每位学生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文明守纪的优秀大学生。副主任赵玮玮围绕人才培养目标、职业资格等级鉴定、人才培养模式三方面,希望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掌握过硬的专业技能,努力成为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高技能人才。

本次大会是机械工程系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系上将以此为开端,深入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确保全体新生尽快融入崭新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