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能源工程系化工与煤炭教研室召开拟申请新增专业研讨会
时间:2018年10月10日    来源:能源工程系      作者:王程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9月25日下午,能源工程系化工与煤炭教研室于召开拟申请新增专业研讨会,教研室各位老师在仔细研读《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设置管理办法》的基础上,结合考虑当前本系专业发展需求及师资力量等因素下,积极参与讨论。

教研室主任王程老师指出,新专业的申报关系到能源工程系能否走出发展困境,能否突破发展瓶颈,教研室各位老师需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系部负责、对学院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老师们根据社会需求、专业建设等因素讨论了申报选煤技术、矿产地质与勘查专业、农村环境保护专业、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资源综合利用与管理技术专。会议最终确定,今年化工与煤炭教研室由刘利剑、王程、王海春三位老师分别主持申报矿产地质与勘查、资源综合利用与管理技术、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三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