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全市职业院校“迎中秋 庆国庆”教职工 篮球友谊赛闭幕
时间:2018年10月09日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段昌平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文    点击:
        9月28日下午,经过为期三天2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全市职业院校“迎中秋 庆国庆”教职工篮球友谊赛顺利闭幕。市教育局职教中心主任马咏红、院党委书记徐李平、院长席志慧,各县区(学校)、庆阳林校等10支代表队领队以及裁判员、运动员共100余人参加闭幕式。副院长曹强主持。
 
 
        闭幕式上,运动会总裁判长、副院长武卫东宣布了比赛成绩。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正宁县代表队分获冠亚军,环县、镇原等8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马咏红、席志慧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牌。
 
        院党委书记徐李平在闭幕致辞中向辛勤工作的裁判员们表示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祝贺。他希望,全市职业院校团结协作,努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使职业教育发展成果真正惠及老区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