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院印象
学院举行军训野外徒步拉练活动
时间:2018年09月30日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邵吉庆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按照学院2018级军训工作方案,9月28日上午,2018级新生开展了12.9公里野外拉练活动。副院长白旭宁、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永刚及军训教官、2018级班主任(辅导员)随2018级新生参与拉练活动。


        早晨八时,随着集合令的吹响,1130多名新生20个连队迅捷地集合在校园田径场。副院长白旭宁作了出发前的动员讲话。全体同学迈着有力的步伐向庆阳市国防教育基地开拔。

        同学们个个士气高昂、激情洋溢。一路上,军歌嘹亮、口号响亮,此起彼伏,成了公路上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拉练,九时三十分,全体同学来到庆阳市国防教育基地。经过简短的休整,绕行基地观摩之后,拉练队伍原路返回。


        拉练,成了同学们弥足珍贵的回忆。有同学说,第一次走这么远,尽管腿有点酸疼,但看到学院军训团的旗帜在自己手中迎风飘扬,便觉得快乐了。

        为确保本次军训拉练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学院制定了周密的军训拉练方案。行进过程中,学院对沿途交通安全进行了防范,教官和班主任与学生一道步行,圆满完成了此次野外徒步拉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