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省军区、省教育厅督查组领导莅临学院检查学生军训工作
时间:2018年09月25日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王晓文    点击:

 

        9月18日上午,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胡晶、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参谋陈晓明一行五人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学生军训工作。督查组进入学生军训场地进行现场察看,随后由庆阳市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张悦主持召开学生军训工作专题汇报会。西峰区武装部部长付廷选、政委夏彦文,学院党委书记徐李平,副院长白旭宁、武卫东及学工处、教务处负责同志参会。

        白旭宁代表学院从学生军训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成效与展望三个方面向督查组进行了介绍。付廷选代表区武装部就军训工作中的组织领导、建制编成、干部配备、安全保障等方面作了汇报。

        陈晓明和张悦肯定了我院军训工作中好的做法,认为我院的军训理念先进,领导高度重视,计划组织工作严密细致,并要求在军训中把严格的管理同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融为一体,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身体状况,切实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胡晶强调,军事理论在线课程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把军事理论课程纳入日常教学工作计划当中,统筹做好大学生军训工作。

        与会同志观看了学院军训工作宣传片。徐李平及市政府督导室副县级督学赵安虎就学生军训工作面临的问题及建议与督查组的领导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