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
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09月12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郭海龙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9月11日,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徐李平、副院长曹强出席。老干部党支部书记闫昊东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曹强传达了甘肃省委老干部工作局《关于印发<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主要职责及考核办法(试行)>等五项管理制度的通知》和《关于深入推进“奉献新时代·助推新发展”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弥克强宣读了《老干部党支部关于成立党小组的决定》。

        与会老党员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教育事业发挥余热,为党旗添光彩。

        徐李平在总结时强调,各位老同志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通过各种方式关注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他代表院党委对老同志的不懈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院党委会时刻牵挂和惦念着各位老领导、老党员,在落实应有待遇的基础上,及时安排体检,慰问困难老同志,力所能及地协调解决一些问题。

        会后,与会老党员参观了校园、实训室、学生宿舍、体育场及餐厅。组织人事处向参会党员发放了学习书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梁家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