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推荐孙燕等4名同志为全市教育系统先进个人候选人的公示
时间:2018年08月14日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根据《庆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庆市教发﹝2018﹞151号)要求和学院市级先进推荐办法,经系部推荐,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组织人事处审核,院党委2018年8月14日会议研究,拟推荐孙燕同志为市级模范教师、王丽娟同志为市级师德标兵、郭伟同志为市级先进教育工作者、陈丽芳同志为市级模范班主任,现予以公示。

        广大干部群众如发现以上同志在师德表现、教书育人、廉洁自律、计划生育等方面有影响申报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进行反映,我们受理后将认真进行核查,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

        如不存在影响推荐的问题,将按照规定程序予以推荐上报。    

公示时间:2018年8月 14日至2018年8月20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及电话:纪检监察处   18193408050  

                             组织人事处   19909340640

   

 

2018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