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建筑工程系在“全国第二届BIM招投标网络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8年06月19日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祁嫱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6月14日晚,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中高等院校第二届BIM招投标网络竞赛”通过线上方式对颁奖典礼进行了直播。

建筑工程系学生巩鹏飞、王宏、张维军组成的“明日之星”队在王萌、祁嫱老师指导下获全国二等奖、西部地区二等奖,王钱鹏、陈维维、李港庆组成的“筑梦踏实”队在周文康、王潇老师的指导下获全国三等奖。

大赛历时3个月,在北方赛区、西部赛区、东南赛区、华东赛区四个大区进行企业注册备案、BIM招标、BIM投标、开标评标四个项目的竞赛。全国近300所院校、530多支团队参赛,同场竞技,经过专家团的评审,产生获奖名单,完整展示了BIM+电子招投标的业务流程及专业技能。

通过此次竞赛,让参赛选手直观系统地进行了一次项目招投标实战演练,巩固了专业知识,提升了专业技能,彰显了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素质,促进了BIM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的对接,提高建筑专业学生专业技能。

全国二等团体

全国三等奖

西部赛区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