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参军入伍
庆阳军分区副司令李顺庭一行督查我院2018年征兵工作
时间:2018年06月15日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刘杰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按照省政府征兵办、省教育厅《关于组织高校征兵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精神,2018年6月13日下午,由庆阳军分区副司令李顺庭、市警备区动员处处长程世平、动员参谋郗智聪、西峰区武装部政委夏彦文、市教育局杨东组成的大学生征兵督查工作组莅临我院进行大学生征兵工作专项督查。学院召开专题汇报会,院党委书记徐李平,副院长白旭宁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白旭宁代表学院向督查组做了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李顺庭副司令代表督查组对我院的征兵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是学院领导对征兵工作高度重视,征兵工作组织机构健全,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出台了《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实施办法》,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三是创新征兵工作宣传方式,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会后,督查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学院领导与督查组成员就我院今后征兵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度交谈。党委书记徐李平表示,征兵工作是高校重点工作之一,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目前我院应届毕业生参军人数不太乐观,今后应加大对毕业生的宣传动员力度,同时也要提前做好2018级新生的征兵宣传工作,充分挖掘入伍学生的鲜活事迹,力争使我院征兵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