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体育系组织举行户外拓展训练
时间:2018年06月09日    来源:体育系      作者:张亚龙      编辑:牛梦彪    审核:王晓冰    点击:

5月31日下午,由体育系组织的“铸造青春梦想 铸造学院辉煌”户外拓展训练在庆阳市陇东滑雪场拓展训练基地举行。体育系、艺术教育系、经济管理与信息工程系学生30余人参加了此次拓展训练。

训练前,指导教官将参训队员分为烈火队、征服队,并为各队颁发了队旗。在教官的指导下,参训学生进行了花样队列,攀岩等拓展项目训练。在训练过程中,队员们积极参与,迎难而上,相互鼓励,大胆挑战自我,圆满完成了各拓展项目的训练,同时充分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和团队协作等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锻炼健康体魄的平台,同时也提升了学生团队凝聚力、锻造了学生的意志,培养了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