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与信息工程系教师 参加“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西部经济发展问题学术论坛
时间:2018年06月01日    来源:经济管理与信息工程系      作者:帅勇刚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文    点击:

 

        5月26日,由白旭宁副院长带队,经济管理与信息工程系11名教师在陇东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参加了由中国区域科学协会“一带一路”专业委员会和陇东学院联合举办的“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西部经济发展问题学术论坛。

       论坛上,国内相关领域5位顶尖级专家李国平、孙久文、白永秀、赵作权、刘儒围绕中国西部区域经济发展、中国西部乡村振兴、中国西部精准扶贫、中国西部产业发展等主题进行了学术交流和探讨,对西部区域经济号脉把诊,各位教授高屋建瓴的学术报告和内容丰富的研讨交流,赢得了在座人员的强烈共鸣。

       随后,与会专家、陇东学院经管学院全体教师、我院参会人员共同参加了学术研讨交流会,大家重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课改、互访互通等深入交流,为经济管理相关专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本次活动为教师提供了学习了解外界的平台,所学内容具有很强的借鉴作用和现实意义,也让我们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和面临的挑战,有利于振奋精神,锁定目标,必将对我系的改革与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