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学院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庆阳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8年05月30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利剑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5月25日上午, 学院与中国联通集团移动网络有限公司庆阳分公司及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庆阳分公司,以“携手共建大数据物联网,协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主题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中国联通庆阳分公司总经理杨伟平、副总经理高林,经理高涛,中国电信庆阳分公司总经理刘永革,副总经理李乐基,校园中心经理刘雯丽、黎玲慧,院长席志慧、副院长白旭宁,党政办、教务处、宣统部、招就处、电子信息工程系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白旭宁主持。
        白旭宁代表学院对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热烈的掌声中,院长席志慧分别与中国联通庆阳分公司总经理杨伟平、中国电信庆阳分公司总经理刘永革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在会前的座谈中,校企双方愿意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和服务优势,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建立健全校企合作机制,加强双方在教师培训、人才培养、实训实习、就业创业等方面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育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是学院提高信息技术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大数据、物联网、计算机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和培养应用型人才具有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