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学院参加2018年全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暨国赛选拔赛成绩喜人
时间:2018年04月23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彭鹏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4月22日,甘肃省2018年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暨国赛选拔赛全面落下帷幕,我院首次组队参赛,取得团体三等奖10个、个人三等奖1个的喜人成绩。
 
 
        此次大赛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省内相关院校、职教集团承办。学院非常重视大赛暨国赛选拔赛赛事活动,全面动员,积极备赛。派出14个参赛团体(47人)及2名个人参加6个专业大类、12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建筑工程识图赛项获2个团体三等奖,市场营销赛项获2个团体三等奖,会计技能赛项获2个团体三等奖,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获1个团体三等奖,软件测试赛项获1个团体三等奖,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获1个团体三等奖,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获1个团体三等奖,导游服务赛项获1个个人三等奖。
 
 
 
        此次大赛对于我院意义重大。作为一所新建高职院校首次在省级高职院校学生技能大赛舞台上公开亮相,让我们找到了和其他兄弟院校之间的差距,提升了各专业学生能力素质与企业用人标准的吻合度,实现了行业资源、企业资源与教学资源的有机融合。为今后学院的专业建设、课程体系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供了改革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