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年04月20日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刘洋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全面推动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促进学生充分就业,4月19日上午,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席志慧,副院长白旭宁,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及各系主任、主管就业工作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效鹏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建杰汇报了学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方案。各系主任分别就毕业生就业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应对措施作了汇报交流。
        李效鹏结合当前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对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积极拓展就业市场,大力提升就业质量;二是要全员动员,引导专业教师积极关注学生就业,积极推荐学生就业;三是要开展专项训练,以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四是要坚持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不就业、不脱手”,持续跟踪,持久服务。
        席志慧总结讲话时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全国上下高度重视。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头等大事,是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大学的应有之义,意义十分重大。他要求,首先各系要高度重视,措施得力,及时研判,提前谋划,要出实招,取实效。其次,要精准帮扶,对困难家庭毕业生逐一摸底,建立精准台账,实行“一生一策”动态管理。第三,要规范管理,认真落实就业相关政策和相关要求,保证就业材料和就业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第四,加快工作进度,每天都有新进展,每周都有新突破,争取初次就业率达到7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