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8年03月23日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邵吉庆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文    点击:
        3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副院长白旭宁出席,宣统部、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工处处长李永刚主持。
        会上,宣统部部长王晓冰组织学习了国家民族统战相关政策,保卫处处长赵璋、后勤处副处长陈建辉分别就学院安保、后勤服务情况进行了通报。
        学生代表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生活感受,对学院提供的良好学习、生活环境表示感谢,表达了自己在专业学习、风俗习惯和饮食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参会部门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现场予以解答。
        白旭宁指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为加强与在校12个少数民族学生间的交流沟通,学院定期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增进学生间的互帮互助、和睦共处。并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民族统战工作和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帮扶,加强思想引领,为民族学生的学习成长提供优越舒适的环境;民族学生要端正态度,增强学习动力,提振学习信心,立志成才;要增强责任担当,做到自尊、自爱、自强、自立,争做对社会有用的合格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