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18年03月13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利剑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3月1日上午,学院召开2018年春开学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的主题为“收心归位抓落实,凝心聚力开好学”。教务处副处长杨三宁、孙丽萍,学工处处长李永刚,保卫处处长赵璋,各系(部)正副主任参加会议。副院长白旭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就新学期教育教学、学生工作、报到注册及校园安全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白旭宁传达了学院院长办公会议精神,肯定了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开学初相关准备工作,对开学师生报到、收费项目标准、教学用书及教学设备使用、工作计划的制订、近期教学学生管理工作和校园安全等方面做了强调。为了确保开学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及早安排,精心组织;二要勤于总结,理清思路;三要扑下身子,狠抓落实;四要团结协作,顾全大局。
        本次会议是一次开学工作安排会,也是一次思想收心会和动员鼓劲会,为开好学、起好步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