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8年01月10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利剑      编辑:    审核: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各项教学收尾工作,提前谋划下学期主要教学工作任务。1月9日上午,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杨三宁、孙丽萍,各系(部)正副主任参加。副院长白旭宁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杨三宁就2017年秋季学期放假事宜、下学期教材征订、教学任务安排、外聘教师、15级学生实习期满返校上课与管理、实训耗材使用管理、2018年教师培训计划与管理等主要教学工作逐一进行了通报。并讨论了《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实训耗材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工作量核算办法(征求意见稿)》,安排了奥鹏远程培训实地调研工作。    

孙丽萍通报了各系涉及部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改情况,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学院培养人才的指导性和纲领性文件,未经相关会议讨论通过,不得随意修改。关于教务系统运行管理,各系督促教学干事要尽快录入基础数据,督促任课老师及时上网进行学生成绩录入。    

针对各系(部)的教学问题,白旭宁指出要依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规范教学课时,确保思政课等相关课程教学质量。对本学期放假、期末考试等收尾工作,一要改革专业课考试形式,重视技能考试,通过多层次多形式的考试,引导学生转变学习方式;二要提前谋划下学期主要教学工作,加强教师培训,强化教学工作理念转变和创新。    

会上,还安排了建工系整体搬迁工作。    

编辑:王    审核:王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