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奖励
共青团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关于表彰2017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先进个人和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
时间:2017年09月30日    来源:团委      作者:      编辑:    审核:    点击:

   

   

   

   

   

庆职院团发〔 201 7〕21号             

   

 

   

各总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 八个着力 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广大青年学生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 探索总结实践育人的有效机制 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贡献青春力量, 院团委指导各系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的2017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了进一步巩固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激励作用,交流和总结活动中的成功经验,推动学院社会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地开展,各系按照《共青团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评比工作的通知》(庆职院团发〔2017〕18号)要求,组织进行了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和优秀指导教师评选推荐活动。经过院团委审核研究, 决定授予王亚丽等24名同学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每人发给奖金50元;授予李剑等13名教师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每人发给奖金100元。    

希望受表彰的学生和教师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认真总结经验,在今后的学习和活动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院社会实践活动的进一步深入开展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全院青年以先进为榜样,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服务社会中彰显人生价值,用美丽的“青春梦”托起“中国梦”。    

   

附:2017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和优秀指导教师表彰名单。    

   

 共青团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7年9月25日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2017年9月25日印发    

2017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和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先进个人(24人)             

经管系    

王亚丽    

张云霞    

   

   

   

建工系    

张倩倩    

吕瑞珍    

田亚琼    

杨婷婷    

车金龙    

能源系    

李瑞强    

张  祺    

孔旭伟    

李旭升    

   

艺术系    

田梅梅    

刘文江    

孟燕燕    

   

   

机械系    

杨旭辉    

邓紫方    

魏天朋    

鲁永轩    

杨斌伟    

体育系    

景改娟    

王  莎    

刘贺阳    

   

   

护理系    

杨  旭    

司  鑫    

   

   

   

优秀指导教师(13人)             

   经管系      帅勇刚    

建工系        

能源系   冯宇星      

艺术系   柳建辉      

机械系     殷玉成    

体育系     白皓文    

护理系   董珈利 尚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