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院印象
珍惜青春时光 凝聚青春力量——院团委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7年09月20日    来源:团委      作者:龚军军      编辑:    审核:    点击:

   

金风送爽,秋兰飘香。9月18日清晨,学院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第三周升旗仪式由院团委组织举行。学院领导、值周组成员和部分教师、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7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由 学院国旗护卫 队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 师生们肃立注目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朝气蓬勃的庆阳职业技术学院上空。

 

 

院团委 在国旗下,以 《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找寻青春答案》 为主题,向全体学生进行了 “开学第一课”国旗下主题教育 号召学院广大青年学生们通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历练故事, 要像习近平青年时代那样,扎根中国大地,洞察国情民情,树立起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 创造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青年人生,珍惜青春时光、凝聚青春力量,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 把无悔的青春刻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丰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