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2017年秋季开学工作安排暨中层干部集体约谈会召开
时间:2017年09月01日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段昌平      编辑:    审核:    点击:

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推动新学年各项工作开展, 9月1日上午9时,院长席志慧主持召开2017年秋季开学工作安排暨全体中层干部集体约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系部、群团组织正副职,教辅机构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全市全域无垃圾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暑期重点工作,各分管领导就开学具体工作作了细致安排。    

院党委书记徐李平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中约谈。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在学习原文、把握体系上坚持经常,在领会原理、掌握精髓上做足功课,在学用结合、成果转化上务求实效,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学院发展凝聚力量。

徐李平指出, 加强党的领导是办好学 的根本保证。 一要 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全面抓好 基层党建工作, 着力研究和探索 具有 学院 特色 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 二要 提高工作站位,全力做好意识形态领域、 安全维稳、干部队伍及群团建设工作, 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三要提高作风站位,牢固树立规矩、大局、担当三种意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确保学院健康发展。

徐李平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更高的工作水平、更加过硬的作风抓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推动学院 发展 再上新台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 迎接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院长席志慧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上半年,全院上下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他强调,各部门要在巩固上半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重点在教书育人工作上花力气、下功夫,分清主次,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习和落实民族政策,加强民族团结教育,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全域无垃圾系列工作。    

席志慧要求,要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思想,强化责任,周密安排,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好迎新、军训和后勤保障等新学期开局工作。同时,要严格按照年初安排部署和《2017年工作要点》要求,持续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以丰硕的办学成果为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