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团省委书记赵立香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学院团建工作
时间:2017年08月27日    来源:团委      作者:龚军军      编辑:    审核:    点击:

8月26日下午,团省委书记赵立香一行,在市政协副主席马启昕、团市委书记王志成、团市委副书记冯天宝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学院团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徐李平、院长席志慧、副院长李效鹏、白旭宁、武卫东、院团委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白旭宁就学院基本情况作了介绍;院团委书记罗伟就学院共青团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徐李平、席志慧就有关团学工作与赵立香作了交流。

赵立香一行实地视察了校园布局及学院ACAR汽车协会、ROBOT创新社团等学生社团活动阵地,详细询问了学生社团组织架构情况、日常管理、活动开展等情况。当看到学生社团自行设计手工打造的“大创-D1”敞篷吉普车时,赵立香详细了解了车辆设计、外壳加工、底盘改造、发动机组装、车辆成本、创新点等情况,对我院学生社团工作与技能教育、创新创造相结合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对加强学院共青团工作,赵立香指示,一要在主题教育方面,抓好“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这一主题,让广大青年学生始终高举团旗跟党走,积极作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二要继续抓好“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和从严治团工作,将教育实践落到实处、达到实效,让每一名团员争做新时期的合格共青团员,让团的组织更加充满活力;三要继续抓好“三会一课两制”的贯彻落实,用制度带动团学活动的有效开展,提升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四要切实把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作为学院共青团工作的两大抓手,切实增强团员青年的先进性,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