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省民委措钦才让一行莅临学院检查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时间:2017年08月24日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牛梦彪      编辑:    审核:    点击:

8月24日,省民委监督检查处副处长措钦才让、人事处副调研员马明哲,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张养沛、民族科科长赵平世一行四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措钦才让副处长一行参观了校园、学生公寓和餐厅。学院领导在教学楼展板前就学院建设情况、发展规划、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查阅了创建工作相关资料。

措钦才让对学院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学院民族团结进步发展规划;二要丰富、创新创建工作活动载体,发挥民族学生特长,更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三要加强民族团结进步阵地建设,积极营造民族团结进步育人环境,促进民族学生的融合;四要充分发挥各种宣传媒介的作用,让“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的思想入脑入心;五要加强学院餐厅尤其是民族餐厅的管理,严把采购程序,做好学生的供餐用餐。

学院党委书记徐李平,院长席志慧,副院长曹强、白旭宁、武卫东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