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督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 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时间:2017年07月07日    来源:纪检监察处      作者:李镜      编辑:    审核:    点击:

按照市纪委的部署安排,7月7日上午,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副组长杜穗宏、综合办主任李渊对院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召开专题汇报会,对学院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约谈。学院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会。院长席志慧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徐李平就院廉洁教育、廉政防控、两个责任落实、纪检监察等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作了全面、细致的汇报,并对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深刻剖析,指出了今后工作的改进方向。徐李平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从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来讲,党风廉政建设是“护身符”,从党员干部的衡量标准来讲,党风廉政建设是“警诫尺”,从学院的长远发展来讲,党风廉政建设是“镇山石”,各位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从事关大局的高度严肃对待,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紧迫性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将各项工作任务安排到位、落到实处。

听取汇报后,杜穗宏同志对学院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约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正确把握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起,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促进八项规定等作风建设要求落地生根,树立良好的干部队伍形象;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两个责任落实,切实将管党治党传到“神经末梢”。

席志慧对杜穗宏组长的讲话和意见表示诚恳感谢,表示要把握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工作,以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好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抓好,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组织保障、纪律保障。

会后,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及重点工作方面的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