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顽强拼搏 奋勇争先——体育系摔跤队代表我市参加“体彩杯”甘肃省青少年国际式摔跤锦标赛获佳绩
时间:2017年07月06日    来源:体训处 体育系      作者:张亚龙      编辑:    审核:    点击:

6月28日至30日,“体彩杯”甘肃省青少年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在酒泉市肃北蒙古族自治县体育馆胜利举行。

该项体育赛事由甘肃省体育局主办,甘肃省体育工作第一大队、甘肃省摔跤运动协会、酒泉市体育局、肃北县人民政府承办。共有36项竞赛项目,其中男子古典式、自由式竞赛项目24项,女子自由式竞赛项目12项。来自甘肃省体校、天水市、庆阳市、临夏州、白银市、武威市、金昌市、张掖市、酒泉市、嘉峪关市的 10支代表队共计179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采用最新国际式摔跤竞赛规则,实行单败淘汰,1/4复活赛制。参赛运动员的积分将作为第十四届省运会参赛资格的依据。

我院体育系摔跤队代表庆阳市参赛,18名运动员在比赛中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共获得2个第一名,2个第二名,2个第三名,2个第四名,3个第五名,1个第八名的好成绩。为我市争得了荣誉,为我院体育事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