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7年06月30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郭海龙      编辑:    审核:    点击:

629日下午,我院举办“庆阳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暨‘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主题演讲赛”,隆重庆祝建党96周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计228人参加会议。副院长白旭宁主持活动。

副院长曹强宣读了《关于接收付涛等1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和《关于表彰2017年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15名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学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10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随后,来自全院9个党支部的11名选手紧紧围绕“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这一主题,用富有感染力的表达、鲜活真实的事例和充满激情的语言讲述了自己或他人在平凡岗位上的优秀事迹,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共产党员”这一称号的深刻理解。整场比赛高潮迭起,选手们热情洋溢、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在座所有人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能源系党支部卿嫦老师获得一等奖,基础学科党支部唐成、段昌平老师获得二等奖,艺护系党支部王珂、任文文老师、经管系党支部杨元元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余5名选手获得优秀奖,学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党委书记徐李平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对参加入党宣誓的新党员和受到表彰的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树立形象,发挥作用。在学院建设发展的事业中,尤其是在攻坚克难上争优创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身边的教职员工,努力工作。二要牢记宗旨,真抓实干。牢记共产党员这个身份,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教学、科研上埋头苦干,提升学院管理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要加强学习,提高修养。学习的过程就是自我提高、自我发展的过程,加强学习是做好工作的必要前提,约束自己的行为,做名副其实的党员、综合素质高的教育工作者。最后,徐李平同志代表院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