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经济管理与信息工程系近百名学生即将赴江苏实习
时间:2017年06月26日    来源:经济管理与信息工程系      作者:田峰      编辑:    审核:    点击:

近期,经过院、系领导实地考察、筛选,确定将昆山市花桥金融外包服务基地、盐城大数据产业园作为会计、计算机专业学生实习基地,把江苏迈泉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汇通金融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华拓金服集团,作为我系 2015 级学生实习单位。

621日-23日下午,在 南多媒体报告厅 召开了以上三家公司的专场招聘会,公司工作人员 三个公司的概况进行了简介 华拓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较早成立,规模较大的专业金融服务外包提供商,有着现代化运营交付体系,连续多年获得全球服务外包百强中国服务外包十强等荣誉称号,公司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及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江苏迈泉成立于2015年,公司拥有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与全网呼叫中心SP资质,迈泉是迈蓝数据的首个运营中心,坐落于国家级开发区,江苏盐城大数据产业园,是盐城开发区龙头企业与政府重点扶持单位;江苏汇通金融数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系江苏省昆山市花桥国际商务城招商引资重点单位,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以上公司的招聘条件是:普通话标准,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理解能力,熟练office办公软件,具有吃苦耐劳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目前公司有一定的用工需求,希望有志青年参与到企业的经营管理中接受锻炼。

   

我系近 300名实习生参加本次招聘会,先后有120多人报名参加了面试,经过了初试和复试,有96人顺利通过面试录取。其中华拓公司录用45人,迈泉公司录用8人,汇通录用43人。被这三家公司录用的同学将于7月初奔赴实习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