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经济管理与信息工程系积极为实习生搭建求职平台
时间:2017年06月26日    来源:经济管理与信息工程系      作者:田峰      编辑:    审核:    点击:

6月1 5日下午,经济管理与信息工程系应陕西天成公司邀请田峰主任和张兴锁副主任在天成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天成公司西峰物资供应站实地考察学生实习单位,在双方达成共识后,举办天成公司物资供应站业务人员专场招聘会。参加应聘的有我系15大专和中专会计专业学生约80人。首先天成公司副总经理许建介绍了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实习岗位及用人标准、薪酬福利待遇等。之后公司人力资源主管王军详细解答了学生的提问,通过了解,公司的用人标准是:诚实守信,服从管理,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普通话标准,能熟练运用办公自动化软件。30多名学生递交了应聘申请。

本次招聘会是我系对2015级实习生搭建寻求实习岗位的第一场招聘活动,20多名学生被公司录用,进入实习岗位。

同时前来招聘的还有庆阳宏达、庆阳恒源等三家公司为我系毕业生提供财务等实习就业岗位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