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院印象
能源工程系开展星光志愿者社团服务活动
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来源:能源工程系      作者:冯宇星      编辑:    审核:    点击:

在系领导的安排部署和我院建馨物业公司的支持配合下,我系星光志愿者协会以“弘扬志愿精神,播撒爱心火种,共建和谐社会”为宗旨,于6月22日组织优秀青年学生开展清理长庆大道隔离带及人行道垃圾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吸引了来自能源系、体育系、经管系和机械系等30余名同学参与。

当天下午活动开始,同学们携带系旗、会旗,佩戴印有星光志愿者协会的绶带,在教学楼前集合,建馨物业公司为每位同学提供了扫帚、火钳、垃圾袋等。四组志愿者由组长带队,明确分工,组与组之间相互配合,分区域清理垃圾。同学们认真打扫,仔细清理每一个角落,不怕脏,不喊累,引来过路人的纷纷称赞,在场的环卫工人及西峰区后官寨城管执法人员拿起手机进行拍照点赞最后我们来到城中央健身广场,同学们对广场进行了全面清理,拾捡烟头、矿泉水瓶、塑料袋,清扫垃圾,获得广场市民一致好评。

活动持续三小时,到下午近六点结束。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的热情,我系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开展,积极营造良好的志愿者服务氛围,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来,为创建文明城市献出一份爱心,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