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全国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
时间:2017年06月19日    来源:基础学科教学部      作者:牛涛      编辑:    审核:    点击:
        6月18日,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庆阳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考试工作顺利结束。学院设置考场46个,100多名教师参与监考工作,1329名学生顺利完成考试。
        考试期间,省教育厅考试院、市教育局巡视人员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巡视了考场。考务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考生态度认真,考场秩序井然。
        为了组织好本次考试,在教务处组织下,基础部严格规范考试程序,按照省教育厅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编印了《考务工作手册》制定了考试应急预案,成立了验卷、考务、纪检、宣传、无线电检测、后勤保障等10个工作组,并在考前就各方面工作进行了积极协调。考务培训会上对全体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进行了考前动员和培训,着重强调了监考纪律和做好考务工作的要求。在学院的统一部署下,全体考务人员规范操作、严格管理,确保了本次考试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我院今后组织大型考试工作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