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时间:2017年05月31日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李永刚      编辑:    审核:    点击:

5月31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院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多媒体报告厅举行。庆阳市军分区副司令员李顺庭、参谋长韩鹏、上校杨庆余、侯国强,学院党委书记徐李平、院长席志慧、副院长白旭宁出席仪式并在主席台就座。西峰区武装部副部长龚辉斌以及我校师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副院长白旭宁主持。

 

 

仪式上,白旭宁代表学院向各系各部门部署2017年的大学生征兵工作实施方案。席志慧作为学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与各系主任签订了2017年征兵工作责任书。预征大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徐李平对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他希望各级认真学习领会,抓紧筹划、及早部署、全面落实,确保我院大学生征兵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求各系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加大征兵宣传力度,健全完善与之配套的规章制度,扎实细致开展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输送更加优秀的专业人才,形成优质兵员储备基地与优秀人才培养基地融合建设新格局。

 

 

韩鹏参谋长在讲话中对近年来的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宣讲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性和优惠政策,并向广大适龄青年学生报名参军入伍、筑梦军营发出了强有力的召唤。鼓励大学生担负起历史重任,积极参投身到军营生活和军队建设中来,释放青春活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大会在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