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我院开展校际交流
时间:2017年05月26日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牛梦彪      编辑:    审核:    点击:

    525日,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甘肃有色金属技师学院副院长王飙,矿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孙立成,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一行来我院开展校际交流。

上午,院长席志慧主持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各自院校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远景规划等作了深入交流,副院长李效鹏、曹强、白旭宁,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建杰陪同座谈。

座谈会后,王飙、孙立成等在曹强、白旭宁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基础设施建设和各系教育教学环境。游走在夏日绿荫铺满的校园里,听着我院领导详细述说着学院建设、改革和发展的艰辛历程,述说着职院人的艰苦奋斗史和发展新成果,白银矿冶学院领导对我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参观在学生食堂和宿舍里,对我院干净、明亮、文明的就餐环境、食堂文化和整洁、书香、温馨的生活环境、宿舍文化一路点赞;行进在实训楼、教学楼,详细参观了矿井通风与安全仿真实训装置、现代化矿井综合模拟演示装置、轿车电气系统教学平台、汽车虚拟仿真实训室、病理生理实验室、酒店管理实训室、艺术教育展览室、古筝室、电钢琴室,以及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庆阳市第五家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观摩了机电技术、护理综合技能、酒店管理专业课堂,对我院机械工程系学生独立、亲手打造的11“威利斯”汽车赞不绝口,对艺术教育成果展交口称誉,特别是在ROBOT创新工作室,就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理念、思路、措施、成果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谈,对我院师生的创造热情表示高度认可,对创新工作室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最后,双方还就招生就业等话题进行了座谈,分析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交流了各自经验。

此次校际交流增进了两院之间的了解,密切了两院之间的联系,两院将在不断学习、相互借鉴、探索实践中推动科学发展、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