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院印象
我院师生参加全市庆祝建团95周年表彰大会暨“青春万岁”大型诗会
时间:2017年05月08日    来源:艺术教育系      作者:柳建辉      编辑:    审核: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的伟大实践中再立新功5月4日下午,在庆阳市政府礼堂隆重举行“全市庆祝建团95周年表彰大会暨‘青春万岁’大型诗会”活动。

艺术教育系 130名学生参加大会,观看演出节目。由艺术教育系师生牵头,能源工程系和机械工程系学生参加, 83人参演了开场舞蹈《青春万岁 》和尾声歌舞《共圆中国梦》,我系青年教师黄伟、柳建辉、任文文、王丹、杨焱等人激情歌唱,唱颂了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奋斗之歌,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