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
我院举行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7年05月04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郭海龙      编辑:    审核:    点击:

为了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做好新党员的发展工作,严把党员入口关,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和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部署,5月3下午,我北多媒体报告厅举行了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授课教师及全体参训学员共160人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婕主持。

 

 

组织人事处副处长何东宣读了《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安排及学习纪律》,对培训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及安排,并对培训班的纪律提出了要求。

16级会计大专5班马改英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员承诺一定会认真学习,不虚度、不应付、不止步,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学院副院长曹强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党前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参加培训,可以接受系统的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教育以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明确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希望全体同学从思想上入党,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珍惜这次学习的大好机会,加深对党的认识,增强对党的感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实践中自觉按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期为6天,全共有15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培训将采取集中辅导、自主讨论、知识考核相结合的形式,5月10日将统一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