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院印象
艺术教育系举办“绽放风采、致敬青春”社团联谊晚会
时间:2017年04月27日    来源:艺术教育系      作者:王珂      编辑:    审核: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社团在校园活动中的作用,促进社团合作交流给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艺术实践活动,加快推动学院美育工作创新发展,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艺术教育系于4月25日、26日晚举办了以“绽放风采、致敬青春”为主题的社团联谊晚会。院长席志慧,副院长曹强、白旭宁,各处室领导,我系师生和各系学生代表8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本次晚会由艺术教育系流行音乐社团倡导发起,联合全院15个学生社团共同完成,参演节目全部由学生自编自演。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歌舞表演、话剧小品、诗歌朗诵、书法表演、模特走秀、器乐演奏、情景剧等,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充分展现了我院社团活动的丰硕成果。

 

本次社团联谊晚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同时也展现了各个社团的风采,有效推动了我院大学生社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