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艺术教育系举行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之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时间:2017年04月17日    来源:艺术教育系      作者:张黎琼      编辑:    审核:    点击:

为进一步加快艺术教育系师德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我系近期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 4月12日、13日组织举行了该系列活动之一的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教研室听课选拔和系内说课、讲课比赛两个阶段。各教研室推选了5名教师参加了教学技能竞赛。参赛教师根据学生专业特点,融入了多样化的教学方法,进行了精心的课程设计,展现了我系青年教师较高的教学技能和水平,是典型的启发式、引导式教学,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本次活动作为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促进了我系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激励了青年教师钻研业务,提高教学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