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院印象
艺术教育系举办“蓝色的话筒 金色的梦”2017主持人大赛
时间:2017年04月12日    来源:艺术教育系      作者:王珂      编辑:    审核:    点击:

为了培养学生们的口头表达能力,丰富大学校园生活,锻炼大学生实践能力,发挥自身特长,艺术教育系于4月11日晚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蓝色的话筒 金色的梦”2017艺术教育系主持人大赛。本次大赛由我系副主任张正贤张黎琼等7名教师担任评委,来自我系各个班级的12名选手参赛,全系学生观看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总共分成三个环节,包括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模拟主持。选手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进行自我介绍,同时为同学们带来了朗诵、模特走秀、街舞、独唱等形式多样的才艺表演。展现出了最自信的自己。在模拟主持环节,各位选手灵活多变,面对不一样的主持类型都能够很好地发挥,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6学前教育的孙姣姣同学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张正贤、张黎琼两位老师针对本次活动的开展、选手们的表现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点评,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活动。 

本次主持人大赛的开展为我系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吸引了众多有主持爱好的学生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