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务处举办在线课程教学及学习专题培训会
时间:2017年04月12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利剑      编辑:    审核:    点击:

为树立现代职业教学新理念,改进教学方法,优化教学资源配置,稳步推进在线课程学习,提高学院教学质量。4月12日上午,教务处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在线课程教学及学习专题培训会。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近三百人参加培训。

杨三宁动员时要求全体师生重视此次培训,认真学习。同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如何熟练进行在线课程网上注册及登录操作,并能解决系统操作过程中遇到的普遍问题;第二,关于在线课程考核办法,要求全体教师认真研究学习,做好学生成绩考核登分工作;第三,全体学生要熟练掌握在线学习操作步骤,按照学习要求完成各门课程学习,并取得好成绩。

 

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培训讲师、本地客服、办公室主任姜嫣结合实例深入浅出讲解了在线课程教学及学习操作步骤、注意事项及问题解决等,讲解过程中还现场解答师生的疑惑和提出的问题,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精彩而全面的培训课,现场气氛活跃。

 

目前学院面向全体师生开设基础在线课程17门,已全部完善师生在线教学及学习相关信息,在线课程运行整体平稳,教学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