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学院召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暨班主任工作创新论坛
时间:2017年04月07日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李永刚      编辑:    审核:    点击:

46下午,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暨班主任工作创新论坛。各系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负责人,各系副主任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李平、副院长白旭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家及甘肃省关于高校思想政治领域的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8名班主任“加强思想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开展讨论交流,分享班主任、辅导员工作创新的理念与思路、方法与路径;听取了七个系的领导团队结合本部门的实际情况所做的校情学情调查分析安排部署学院首届班主任职业能力竞赛有关事宜党委书记徐李平、副院长白旭宁分别就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班主任工作创新做了重要讲话,化解了全体思政工作队伍的思想困惑,指明了努力方向,对服务管理过程中出现的实际问题做出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