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团市委赴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全市共青团改革前期调研工作
时间:2017年04月07日    来源:团委      作者:龚军军      编辑:    审核:    点击:

为全面掌握当前各级团组织现状,及时客观分析面临的发展困境和现实挑战,广泛收集来自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对团组织改革的意见建议,为研究制定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提供信息数据支撑和决策参考依据,顺利推进全市共青团改革。46日,团市委副书记冯天宝带领调研组一行3人赴我院进行全市共青团改革前期调研。院团委班子成员、各系团干部和团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全面调研了学院团组织建设情况、干部配备情况、活动经费和活动开展情况,收集了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对共青团改革的意见建议和当前共青团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在调研座谈会上,冯天宝对开展全市共青团改革前期调研的重要意义和座谈会的相关内容作了说明,希望全体与会团干能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来尽情的畅所欲言,对加强和改进全市共青团工作提出客观有效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优化工作机制、提升组织活力、创新工作思路、团员意识教育、团员服务理念、思想政治教育、社团建设及活动开展、互联网思维在共青团工作中的应用、团干部能力提升、团员违纪处理问题、传统文化教育、活动赞助经费等话题充分交流了意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