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 奋发有为 ——院工会荣获2016年度考核优秀奖
时间:2017年04月06日    来源:工会      作者:张振宁      编辑:    审核:    点击:

327日,在市总工会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上,我院工会荣获市总直属基层工会优秀奖,名列第一。

2016年,我院工会在市总工会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针,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创办高职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和桥梁纽带作用。狠抓学院文化建设,优化职工队伍,优化育人环境,有力地促进了和谐院校的创建工作。

 

坚持理论学习,努力创建教职工政治修养之家;坚持民主管理,努力创建教职工维权活动之家;坚持师德教育,努力创建教职工素质提高之家;坚持开展活动,努力创建教职工和谐之家;坚持关心教工,努力创建教职工温暖之家。六月份被市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的光荣称号,获奖牌一面。

 

在新的一年里,院工会将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认真落实市总工会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抢抓机遇,积极改革,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建功立业,以优秀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