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院印象
机械工程系师生赴陇东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进行篮球友谊赛交流活动
时间:2017年04月01日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刘杰      编辑:    审核:    点击:

3月30日下午,机械工程系主任杨琳、副主任秦维平、机械系师生一行30人赴陇东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进行篮球友谊赛交流活动。

陇东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文羽、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于海峰、团委书记郑兴荣参加了本次篮球友谊赛活动。我系师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激情飞扬,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汗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陇东学院学生热情洋溢,对运动员的精彩表现发出阵阵的欢呼声。

比赛期间,杨琳、秦维平与付文羽、于海峰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篮球友谊赛交流活动不仅丰富了我系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系部师生对体育运动的兴趣,营造一种热爱运动的校园文化和体育活动氛围。同时也为今后双方加强深层次的合作与往来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