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院印象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团校组织开展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
时间:2017年03月28日    来源:团委      作者:龚军军      编辑:    审核:    点击:

3月25日,庆阳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团校组织开展了以“梦想绽放青春,信仰点亮人生”为主题的第一期团学干部培训班素质拓展训练。

25日中午11时30分,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乘车奔赴团校素质拓展训练基地——西峰温泉卓越拓展米堡训练基地,开展了鼓动人心、穿越电网、高空断桥、毕业墙等科目的素质拓展体验。在整个拓展训练过程中,全体学员充分理解了团队理念和体验教学的精神实质,全部完成了所有体验科目,从开营到分享点评,无一人掉队,充分展现了学院团学干部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风貌。据悉,本次团课素质拓展训练,旨在放飞学院青年团学干部的青春梦想,增强团学干部的团队精神、凝聚精神、挑战精神和战胜自我的精神。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训练,受训全体学员受益匪浅。认识到了整体是由部分组成,在团队活动中,每个成员都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体现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本次训练不仅促进了学员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增强了学员们之间的信任感和配合感,增强了学员的自我挑战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为学院的青年工作注入了新鲜元素,为共青团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