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艺术教育系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时间:2017年03月24日    来源:艺术教育系      作者:白一静      编辑:    审核:    点击:

为贯彻学院安全稳定及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艺术教育系先后召开班主任会议、主题班会,安排落实相关工作。

314日下午,艺术系召开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副系主任张正贤主持,系主任胡霞传达了学院对学生工作的要求:一要将育德和育心相结合,为学生的成长助力、加油,全力推进我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二要把维护好安全稳定作为教育工作的头等大事,时刻绷紧安全的这根弦;落实保卫处及学工处关于安全工作和学生政治思想工作的意见。三是要求全体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及思想政治工作,安排召开本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切实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及思想教育工作。

316日晚自习,我系9个班同时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上班主任组织学生,各宿舍推选出了一名安全员,并针对考勤制度的执行、款现象、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抽烟酗酒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学生代表及班干部踊跃发言,表示将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文明上网、绿色上网,争做优秀大学生,争当艺术教育系文明班级。

通过以上会议的召开及认真落实,我系师生的安全意识明显增强,学生能严格要求自已,刻苦学习专业技能,教育教学秩序良好,形成了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